首頁 / 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沒有想法,就找搜法
搜法So Good!

訴訟程序繁瑣複雜,民眾遇到法律問題時,往往都會第一時間在網路上搜尋解決方式,卻又苦於一知半解,而難以實際執行。
搜法諮詢律師平台與國內律師/法律事務所合作,集結全台灣各地、辦案經驗超過三年之執業律師,善用每位律師的專長技能分案,為民眾提供最專業的法律服務,並透過平台分享法律知識文章、常見法律問題、律師觀點以及最新法律實務,迅速讓民眾了解法律問題,更能立即透過平台預約諮詢,個案評估安排執業律師面談會議,讓民眾迅即獲得實質上法律幫助的管道。
了解問題,找到適合的律師,才是解決問題的開始。

此外,搜法平台特別針對公司行號等法人客戶,提供員工協助方案的專案服務,該服務團隊由律師及心理師等專業人員組成,自各種面向,包含勞資爭議、個人法律糾紛、生涯規劃、身心狀態、家庭生活等,提供諮詢顧問服務,協助找出影響員工個人工作表現之議題,進而改善解決,以達成提升整體工作績效之目的,讓勞資雙方不再是相互對立,而是互益共生。

Line 免費諮詢

掃描下方QR Code 加入Line 好友
搜法提供免費諮詢服務,為您解答

Line ID:@557hnatf